♥ ®. Jesmay™ ♥

My photo
Melaka, Malaysia
Remove to her new niu blog~

♫MusiC Is My LiFe♪

Tuesday, June 9, 2009

原本以为会没事了,可是一不小心碰触到伤口,它又痛了。。
原来伤口从来没痊愈过,血还是一样流。。
真的很痛。。

我不知道。。
我真的很想放弃。。

『中途转机』正在播放着。。
可是我对他...,从来没想过要转机。。
而他对我的...,已经转到一个我不认识的世界。。

×××××喜欢喝酒的感觉,因为可以麻醉我的心和思想,让我不会想起你,和我的痛×××××××
我想我只是他生命里一个陌生的过客吧..
从几何时,他已经开始不是属于我一个人的?
我曾经渴望过他永远是我的..永远只属于我..但..

爱一个人需要很大的勇气..
而wo只剩下懦弱..

有些事,不说放下就能放下,不说不爱就能不爱,不说放弃就能放弃。。

对不起。。我不能放下你一个人。。
只要能呆在你的身边就已经足够。。

我想太多了..以为他会珍惜我..

现在的我,想大哭一场...
可是在他的面前,我只能笑着,勉强地笑..



我做错了什么??
现在想要有个人可以陪我..
我的心好..痛得很难呼吸..

我能怎样??世界又黑暗了..想你永远都陪着我..
我想永远抱着你不放..

做了很多东西,可是..最后什么也得不到..
只剩下回忆..
放弃了..
能怎样??
只能继续等...
只是觉得他想离开
我无法让他离开,因为.......对不起
在世界的某个角落,或许有个深爱我的人,可是,对不起..
之间的误会,越来越多了..
我求他相信我,可是我发现他对我的信任度只剩下仅仅不到的一巴仙..
我能怎样?我可以解释,可是我不能..

i care u more than myself..
i love u more than myself..
maybe is i stupid or idiot..
but i love u deeeply is a truth..wont change..
juz u..
juz onli u let me like tis..
becox u r important..

我最近的心情,是伤心加伤害...
不想再装笑了..我想笑了..
可是我能吗??

在你们的面前能开心地笑,我就了..

以为我没事,我在吗?对,在笑..可是它不是出自我的...
在每个人的面前我都可以,可是只有...

放手了..好吗?
就算付出了很多,可是...

我应该在他心中有一个小小的位置了吧??????
应该是时候放手了吧..
虽然不舍得,可是我还能怎样??我有得选吗??
心情很低落..我不知道现在的自己像什么...
笨蛋..
傻瓜..
曾经以为把眼睛关上了,眼泪就不会掉下来,
尝试过了才知道原来这个方法是不行的..
还是一样的...还是一样的...还是一样的...
害怕失去



saw many really very touched post..at my sweet sister

blog...and..yes..i copy frm there..
hate my pc cnt even type chinese..
there was have a problem in my pc..
maybe is time TO CHANGE..
as me...CHANGE it...
What i copy was almost said what in my heart..
I and sister was always on call..
and i tell she more..she too..
what she thinking..the feeling..
all..are ALMOST SAME as me...
and i gonna said here..
sorry for copy ur post without
ur permission...i just very hope
to type chinese..talk out
myself in chinese..it was more
easy to said out what happening...
when i read her post..
was almost same as what i wan to
said..just copy SOME from there..
whatever any1 wan to call me copy cat or what..
I dun care...I just wan to POST OUT what ecually.......
Sorry..

2 comments:

  1. 少在他的世界看到自己,因为那个自己是多么的脆弱..
    tis one oso havent copy..
    hahas..
    jkjk..
    u a,really a,damm cute..
    juz now i start view ur blog..
    i was shock>.<
    but i was hapi,becox u say my blog touch..
    thx thx..
    always support u too..
    muackxxx

    ReplyDelete
  2. Muackksss^@^..
    I love u too....i will ALWAYS support u^^
    Sweet sweet sister~

    ReplyDelete